2018台法太空創新黑客松競賽活動訊息

  • 活動時間:2018年5月25日(五)至2018年5月26日(六)
  • 活動地點:三創數位生活園區(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2樓)
  • 組隊人數:報名身分不限,2-5人可成一隊。須有1人為團隊代表人,負責與主辦單位聯繫、確認參賽文件與獎金領取等事宜。
  • 錄取參賽:人數120人

賽前說明會:


台灣官方活動網站:


太空黑客松 ActInSpace 是一個由法國國家太空中心所主辦的活動,首屆於2014年在法國的5個城市舉辦,約200人參加,2016年參與的國家與城市成長至12國、24個城市,約有900位參與者。到2018年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40國,60個城市確定參與。台灣將以台北市做為代表城市參與,舉辦「台法太空創新黑客松」活動。冠軍隊伍將獲得補助於6月份至法國參加決賽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

QNAP新版QBoat Sunny迷你NAS開箱試用

蔡英文總統談公投: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

如果你有全球10年的溫度,你要做什麼?

大湖公園實測魚客松冠軍作品!